阿強之聲01
黑~土豆你又來幫忙摟
土豆:師仔說,要找你拿薪水

師仔這個人就是這樣~唉
CUE下去啦

來5432..

阿強之聲歡迎大家來嗆聲
我是阿強阿 哇西土豆ㄟ
今天要來關心那一項武林大事情呢?

阿強:這一回我們 武林又有人出怠治摟
土豆:這一切都是 魔界ㄟ陰謀啦
阿強:對啦我們偉大的編劇 別的不會 最強ㄟ的就是收人
土豆:沒錯啦
阿強:就是因為之前演的實在太難看了,
死忠的霹靂會員,也忍不住啦,所以咱這一檔
呼你刺激ㄟ
土豆:刺激ㄟ.....。師兄,是怎摸刺激法
阿強:艾 這還不簡單,就把所有武林正道拖出來,與
大魔頭打一打,下重口味,不管你藏龍多久,拖出來就對啦。
阿強:只要讓會員高喊
阿強+土豆:中原 加油.. 中原 加油....
阿強:你看就忘記之前幾檔戲爛梗的事情,我們電台產品大賣
這就是我們霹靂人可愛的地方,你看那麼多支持我們的人,你說我們霹靂ㄟ倒末?
阿強+土豆:麥倒嘛。
阿強:霹靂加油好不好(土豆大聲說:~好)
來接聽聽眾朋友的Call In

(第一通)來阿強之聲你好

A男︰(國語)我很感謝霹靂每月都有週邊
....。A男用呆又粗的聲音說
阿強:感謝支持者搶到頭香,感謝
A男︰(國語)因為有他們,我的網拍吸血才能成功
阿強與土豆互看一眼
土豆:師兄他好像在耶愉(考  誰ˋ)我們
阿強:現在要怎末辦
土豆:沒關係  我來應付。這位先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幹

你這人間的污穢~接掌!
土豆一掌打在阿強臉上
阿強 ︰掯!你當他是我.....(回土豆用力一把掌)

下一通
B女:(國語)那麼多帥木偶也不能掩蓋,劇情的空洞啦。
阿強(台灣國語):喔~小姑娘你就不曉得 編劇的厲害了啦~
有沒有掩蓋劇情的空洞,有阿,你看官網上破千留言,大家有人說爛嗎。
土豆(裝女粉絲瘋狂聲):棄天好帥~有沒有濫用動畫,忘記了..忘記了 掩蓋、週邊貴不貴  啊~忘記了..掩蓋 掩蓋、厙豆卡爛不爛 啊~忘記了..忘記了 掩蓋。
下一通
c男︰編劇是我們的英雄啦
阿強:嘿 陳桑喔。 阿對電台有何意見
陳桑︰有一個網友,PO文給黃董的一封信,結果整篇回覆變成改歌
大會,那A安ㄋㄟ?
阿強:這一切都是....
土豆:米老鼠ㄟ陰謀啦
阿強:對啦,不用看也知道是「敵視尼」派來的,因為我們去TNT台
播出收視率破5,「敵視尼」怕影響事業版圖,派人來PO回文
,知道國內愛唱歌,就直接亂回一下,誰知道整篇都是改歌回文
所以說啦,您+A網友,有膽Call In進來電台唱,聽您是多會唱啦,下回請繼續收聽
阿強之聲~感謝,多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土豆:A師兄,但是好像是因為編劇亂收人才這樣?
阿強:阿,不管啦,等一下我要去唱歌要不要來
土豆:我要唱非常女
阿強:那首過時了還唱...
土豆:錯了,我唱的是網友改ㄟ最新版
(離開錄音室,邊走邊唱)苦境有什麼希奇 神柱倒一邊
看來看去還是送人便當卡尬意...........

end
以上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m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