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歡迎轉貼並註明出處--------------------

歌詞創作︰
台客爸爸在大陸
小小編劇︰ piliman

-----------舞廳開場樂-------------

問世間武林阿 空笑夢是一陣風聲
各位老朋友老顧客,大家好,歡迎來到p主席的轟趴

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啥麼趴呢?不是倒素趴、倒黃趴
今天我們要說的是『
批立收人趴』(台語)


樂師(大驚):主席阿這樣會被NCC罰錢嗎?
P主席:不會
卡正經A~我說的是
批立收人 (逗點,)趴
念的速度要放慢一點
批立收人然後,趴
就不會怪怪的
悲哀實在悲哀~是拉。
為了搶救出租率,這一次咱們「批立,大黃董」狂收人,而且可以說是
收的最有效率的一次,比阿共仔拆違建還快,讓戲迷們傷心
說到這裡,實在是真無奈唉~
好啦
就為您帶來~這條,好聽的歌曲
「無奈A時批」
老師音樂..請


歌曲︰ 「無奈A時批」
歌詞:台客爸爸在大陸

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
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
看到新戲 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

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 
說我每日恰想嘛伊一個 
心情親像鍋上的水在滾  
只好寫著一張無奈的限時批 
啊~啊~啊~ 
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感受 
伊的殘忍 伊的厲害 
伊的可怕 妳的無情 
給我墜落伊無邊的恨海
 
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 
說我每日煩惱嘛伊一個 
心情親像鍋上的螞蟻在爬 
只好寫著一張無奈的限時批

..........演唱完畢....

P主席:無奈的限時批~送給黃董~~
樂師發問:主席寄給他收得到嗎?
P主席:管他衣啦~灌暴伊A~信箱表達不滿~看他敢不敢狂收人。
謝謝啦~多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共同創作惡搞單元

◆P主席的轟趴 
預計~一週一集

是一個匯集所有戲迷惡搞歪歌創作單元~

歡迎踴躍投稿歌詞或完整單元

(收錄歌詞徵求原創同意並註明原創)

若只有歌詞

責可代勞編寫開場白以及互動對白

若投稿完整一集
格式︰可參考第一集設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m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