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土豆(看簡訊+傻笑)~棄天「弟」謝謝你的便當...
阿強:還在看簡訊~

CUE下去
來5432
阿強之聲歡迎大家來嗆聲
我是阿強阿 哇西土豆ㄟ
今天要來關心那一項武林大事情呢?
阿強:這一回我們 最期待的魔流雙天世紀大對決,竟然沒有死
這一切都是..
土豆:「敵士尼」ㄟ的陰謀啦~
阿強:各位聽眾朋友要瞭解,我們的編劇非常的聰明,非常有.這個水準
這一回有人說咱編劇仔為何寫出這種大對決棄天沒死的結果
其實阿你要知道,一定是在很特殊的情況之下
才會使有水準的人寫出這種沒水準的戲碼
你知道拿種情況才會這樣(阿強問土豆)。
土豆:ㄟ ~ 批腿被抓包
阿強:無啦~ 我知道被抓包一定很慘裡外不是人,
但是這是麵包與愛情還是麵包重要。
土豆:喔這樣阿~ 那一定薪水沒發,如果這樣我會把劇情亂寫到沒人租
阿強:你敢亂寫....
土豆:沒啦我是說師兄沒給我薪水的時候,我才會亂寫
阿強:別來這套,你知道我下個月不發薪水,給我搞亂是不是
你越這樣寫 恁爸~越不發薪水給你
土豆(塞耐聲):沒啦師兄我今天開始都把電腦的「重現雙魔女計畫」稿子都砍掉

阿強:雙魔女你也敢說出來,阿好....恁爸再跟你算
阿強:聽眾朋友可見阿土豆是為了錢才來亂寫劇情,而我們編劇不是為了錢
是為了什麼?為了我們出租正版的戲迷們,那些網友你們真的有租片嗎?
你們一定是「敵士尼」那裡派來臥底的啦~

來接聽友的Call In

(第一通)來阿強之聲你好
a男︰一個熱愛霹靂的編劇,還寫出這種爛劇情,丟臉  呸。
阿強: 呸 (土豆隨後)呸
阿強(台灣國語):這有什麼好丟臉得這很正常阿~對不對
你這個印象你是太刻板的印象,阿~編劇難道不會錯嗎?
(台語)這就像說 霹靂英雄們難道不需要大便?土豆:也是要阿
人家看到說~阿你也會來喔 ,阿廢話~英雄難道不需要大便
土豆:拜託ㄟ「吞猴」的大便也不是紅色的阿
阿強:對阿~阿「一夜輸」的大便還金色的勒。我跟你說啦
土豆不止會大小便還會吃大便!
土豆:黑阿
阿強:對阿土豆都這樣了,編劇難道不行寫錯嗎?你自己頭殼不清楚
別打電話進來啦。
下一通
b男︰三明治,寫出這種大綱,怎麼還有資格當主編!
阿強(台灣國語):怎麼沒有這個資格
~什麼人養什麼鳥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對不對
譬如說 老實的「小拆」好了,
你看他生出一個那麼壞又風流的金仔小開。
你也不能否定「小拆」的貢獻 。
所以說主編寫出這種大綱,也是很正常的事,沒有問題的啦。
下一通
c男︰唯~阿強喔
阿強:嘿 陳桑你好
陳桑︰我要說其實土豆為何那摸矮
,因為他被人詛咒只要正道被發便當,他就不會超過160公分。
阿強:後~你也很會發~從180 發.......一直發到160,陳桑麥亂啦, 對電台有何意見。
陳桑︰阿一個問題請教,聽說某編為了讓+3,死的好看一點,拿去給捏角鍊等那ㄟ安A。
阿強:這一切都是
土豆:後援會ㄟ陰謀啦
阿強:還是要忍不住念自己人一下,你以為這樣死法有比較有愛護+3嗎?
就像藝人去代言產品,但跟本不喜歡那個產品
土豆:但是萬一某編是真的喜歡+3怎摸辦
阿強: 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阿,那其他人怎摸辦
對不對,絕鳴子 也需要編劇來愛阿~(哼歌唱著)需要~你  我是絕鳴子  
土豆:黑阿  那經天子 也需要編劇來愛阿,需要~你  我是經天子

阿強:黑阿  那臥江子  也需要編劇來愛阿,需要~你  我是臥江子 

土豆:黑阿  那鬼神童子 也要來愛阿,需要~你  我是鬼神童子

阿強:你冷不冷,鬼神童子卡通已經過氣了沒舞台
所以說沒有被編劇愛角色,是因為後援會不公平啦~。
阿強:節目結束到這,下回繼續收聽阿強之聲 感恩 多蘭
土豆:掰掰

土豆:師兄你11月的薪水可不可以給我
阿強:當然會給你









等~明年11月~阿強說完走出廣播室
土豆拿出雙魔女計畫狂寫著
土豆:嘿嘿~ 下轉場白衣吃便當~滄也吃便當.....後援會的統統大放送。

-----End-----
以上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那就雷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m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